树洞Ann

得了一种一看到红围巾就会死的病

归家

根据“小孩,这庙灵不灵啊。”梗,改编

原著:扶他柠檬茶《缚耳来》

纪楚是扶他和大家的,如果有OOC的话是我的∠( ᐛ 」∠)_

楚稼君头倚在纪勇涛肩头,泪水已经止住,两人静默无言,只是抱着,谁都不愿松开。

楚稼君深吸一口气,轻轻推开纪勇涛,直视他,笑着眼中被阳光染上暖意。

纪勇涛的眼眶微微浅红,不知是被风吹的,还是太过激动。纪勇涛拉起他的手,温暖的粗糙的,这双手他在熟悉不过了,这双手摸过他的头发,也抚摸过他头上的伤口,熟悉至极。

楚稼君随着纪勇涛沿着小路慢悠悠地走着楚稼君拿了个皮筋绑好头发,他面向纪勇涛:“勇哥,我们回家吧。”

纪勇涛点头艰涩开口:“小楚……你这几年是怎么过的?”

楚稼君认真盯着他:“我醒来时在一个火车上,外面是黑色的,好像是正在过一个很长很长的隧道,火车很破旧,车坐都是烟味,对面有个人,说是叫做许驼,和我说了很多,后来我就睡着了,不知道怎么了,就出现在了这座庙前,看见了你。”

两人溜着弯,楚稼君似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看向纪勇涛:“这几年发生了什么?”

纪勇涛回答:“你死后你的外甥来找你了,叫楚文豪,原名楚文君,再后来爱呀河被填平了。剩下的我都没怎么注意。”(这里好久没看忘了,时间线可能对不上。)

良久的沉默

楚稼君打破了平静,他“啊”了一声又清了清嗓:“纪勇涛同志,带我出去玩吧?”

纪勇涛看他,牵起他的手直奔小吃街。

纪勇涛给楚稼君买了根糖葫芦,两人边走边吃,一路上遇到了好多人,纪勇涛都一一打招呼,有一道光影与他擦肩而过,恍惚间他好像听到了刘伟德的声音,但转过头,什么也没有了,只剩下被踩的发黄的水泥地。

两人接着向前,他好像还听到了二八大杠的响铃声,转眼眼前的景象不见了,爱呀河没有被填埋,芦苇在风中飘荡。飞鸟略过芦苇向天边的光亮飞去,随着枪声的响起,又一群飞鸟逃走。随后,他看见了楚稼君沾血的尸体,和正在为他清洗伤口的自己……

“勇哥?你怎么了?”

楚稼君轻唤一声,将纪勇涛拉回现实,纪勇涛回神,再次拉起了他的手,呼出了一口很长的气,似是心有余悸似是恐惧的叹息:“我没事,刚走神了,你说了什么?”

楚稼君说:“也没什么,就是想送给你个东西……”

纪勇涛好奇:“什么?对了?你哪里来的钱?犯法了!!?”

楚稼君有被纪勇涛奇怪的猜想无语到:“ー_ー”

楚稼君反驳:“想什么呢?没用钱也没买。”

纪勇涛凑近他用眼睛审视着他。

楚稼君很不喜欢这样,但他还是瞪了回去。

最后实在受不了,对着纪勇涛的嘴亲了上去。

纪勇涛被突如其来的吻弄得不知所措,怔愣在原地。

待他反应过来楚稼君已经离开,接着往前走了,他摸了摸嘴唇。

……是冰的。

纪勇涛往前走,想要跟上他奈何楚稼君已经走远,他只能一边黑着脸(脑子还在想楚稼君到底要给的东西是什么犯没犯法   重点后面要考)一边在路口等(因为集市出去的路只有一条。)




未完待续

后面会有虐点

其实小楚要给的东西就是香吻(重点)但老纪他情商低到了极点什么也不到,还在想他犯没犯法

小楚:真的栓Q!

评论

热度(8)